7月13日中国网游概念股:版署发进口网游管理新规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14 作者:宋鹏展 | 挖贝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网游 通知 ChinaJoy 进口 概念股
昨日新闻出版总署发布《关于加强对进口网络游戏审批管理的通知》。美股方面,搜狐畅游(NASDAQ:CYOU)13日宣布,该公司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7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7月27日晚)公布其截至6月30日的今年第二季度未审计的财务报告。

  挖贝网7月14日消息 昨日新闻出版总署发布《关于加强对进口网络游戏审批管理的通知》。《通知》指出,新闻出版总署是唯一经国务院授权负责境外著作权人授权的进口网络游戏的审批部门。在境内举办各种游戏的会展交易节庆活动中,凡涉及境外游戏作品的展示、演示、交易、推广等内容的,必须按进口网络游戏审批规定,事先报新闻出版总署审查批准。受此《通知》影响,尚未通过审批的网易(NASDAQ:NTES)代理运营的《魔兽世界》是否会按照原计划亮相ChinaJoy尚存悬疑。

  美股方面,搜狐畅游(NASDAQ:CYOU)13日宣布,该公司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7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7月27日晚)公布其截至6月30日的今年第二季度未审计的财务报告。

  A股方面,据有关媒体报道,联众世界(海虹控股,000503.SZ)近期将推出一个支持网游创业团队的“五五计划”,合作伙伴最高能获50%的分成。

  公司 股价涨跌幅

  巨人 7.55 0.94%

  盛大 51.88 -0.06%

  网易 35.01 1.98%

  第九城市 8.65 -1.48%

  完美时空 28.78 -3.49%

  和信超媒体 5.42 2.85%

  搜狐畅游 37.61 -2.18%

  中华网投资集团 1.42 1.43%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