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ChinaJoy展会23日-26日在沪举行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23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ChinaJoy 网游
2009年第七届ChinaJoy展会将于7月23日至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简称ChinaJoy高峰论坛)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09年第七届ChinaJoy展会将于7月23日至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简称ChinaJoy高峰论坛)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按照历年的管理,今年的ChinaJoy高峰论坛依然是在展会正式开始的前一天举行,不同的是,地点从往年的上海锦江索菲特大酒店改到了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和08年的ChinaJoy高峰论坛一样,千橡互动依然为论坛的独家赞助商。

  作为游戏业界最受关注的一场高层对话,游戏产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将总结过去一年游戏产业的发展,网游行业的知名“大佬”大多都将发表演讲,分享一年的感受或对游戏产业的观察、思考。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信息,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畅游董事会主席张朝阳、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美国艺电(EA)亚洲区总裁庄利旻、智冠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俊博、金山软件董事会主席兼CEO求伯君、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女士、NCSoft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尹松伊女士、千橡互动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一舟、网易CEO丁磊、北京网元畅游娱乐科技公司CEO孟宪明、腾讯总裁刘炽平、巨人网络总裁刘伟、久游董事局主席兼CEO王子杰、暴雪软件开发(上海)公司总经理叶伟伦、中华网游戏集团主席汪长禹、育碧中国首席运营官周宁女士将发表演讲,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Nvidia全球内容管理总监饭田庆太也将发表演讲。

  ChinaJoy高峰论坛由新闻出版总署、科技部、工信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家版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业内简称游戏工委)、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北京汉威信恒展览公司承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协办。(熊立)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