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预告 数字家庭事业部发表爱TV宣言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8-19作者:1000years | BEAREYES
本文关键词:TV 数字家庭 IDF
本届IDF的第五场主题演讲安排在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上午8点55分至9点40分进行,担纲本场演讲主角的是英特尔数字家庭事业部,主讲人为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数字家庭事业部总经理Eric B. Kim,演讲主题为“I Love TV”。

Eric B. Kim现任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数字家庭事业部总经理。在此之前,Eric B. Kim是英特尔销售和市场营销部门总经理,同时兼任英特尔的首席营销官,负责英特尔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和市场营销运作。

IDF08n|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数字家庭|爱TV
2004年11月,Eric B. Kim加入英特尔。在此之前他担任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负责三星的全球营销及新业务开发,一手将三星打造成为一个领导全球的消费品牌。在1999年加入三星之前,Eric B. Kim在硬件及软件的市场营销、产品开发以及风险投资管理方面即拥有丰富的经验。在供职于Dun & Bradstreet公司的五年里,Eric B. Kim兼任Pilot Software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此外,他还在莲花发展(Lotus Development)公司担任过数据库产品总经理。Eric B. Kim曾荣获时代杂志2002年“全球风云人物”。

Eric B. Kim拥有哈维马地学院物理学学士学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工程学硕士学位以及哈佛大学商学院MBA学位。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TV的相关文章
    数字家庭的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