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前瞻:英特尔USB3.0接口样品将于明日现身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8-19作者:PConline | 产业资讯
本文关键词:现身 USB IDF
英特尔令众厂商“归顺” ,USB3.0规范草案发布的新闻近日已经在网络上铺天盖地。

  USB3.0接口的数据传输速度将是USB2.0的10倍,目前USB2.0的数据传输速率在2.0~4.8Gb/s之间,传输带宽为600MB/s。USB3.0确实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规范。

英特尔 USB3.0 USB3.0接口 IDF

英特尔 USB3.0 USB3.0接口 IDF

英特尔 USB3.0 USB3.0接口 IDF

  有小道消息称Intel将在明日的IDF中展示USB3.0的接口样品。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