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E中调整CSS字体的大小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18 作者: |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字体的大小 CSS IE 软件
有时候网页上的字特别小,我们这些眼睛本来就不好的人,看起来很费劲。

有时候网页上的字特别小,我们这些眼睛本来就不好的人,看起来很费劲。有人说了,这不是很简单的问题嘛,只要单击“查看→文字大小”选择比较大的字体不就可以了!可是现在的网页基本上都是使用CSS(层叠样式表)来控制的,你改了“文字大小”也没用!那要怎么办呢?你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启动IE,单击“工具→Internet选项”,出现“Internet选项”对话框,在“常规”标签中单击右下方的“辅助功能”按钮,在出现的“辅助功能”对话框中把“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字体大小”选项选上,按“确定”退出就可以了!现在,你再试试“查看→文字大小”命令,哈哈,字体的大小又可以随意控制了!

 

字体的大小

CSS

IE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