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用Windows Live Groups取代MSN Groups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0-16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MSN Live Windows 微软 Windows
MSN Groups社区服务将于2009年2月21日关闭,这个服务将被Windows Live社区代替
微软已经决定关闭MSN Groups社区服务。这一消息不是那么唐突,因为MSN Groups社区服务是微软唯一一个Windows Live网络战略出台前存在的服务。据悉,MSN Groups社区服务将于2009年2月21日关闭,这个服务将被Windows Live社区代替,后者将于今年11月17日推出。

LiveSide.net认为,MSN Groups社区服务不会迁移到Windows Live社区服务,而是迁移到社区网站Multiply,换句话说,Multiply正在接手MSN Groups社区服务。

Multiply方面本月初表示,他们的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1千万,公司已经证实这一消息。微软代表发布声明说:“我们将在2009年2月21日关闭MSN Groups社区服务,此消息属实,你有时间将此社区服务迁移到我们新的合作伙伴Multiply处。我们理解保存你的社区的重要性,因此我们和Multiply进行了合作,你的社区在那里可以得到延续。”



 

MSN

Live

Windows

微软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