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承认将能够远程控制Android应用程序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10-17作者: |
本文关键词:GOOGLE Android 远程控制

  据国外博客网站报道,GOOGLE日前通过Android Market服务承认,GOOGLE将能够远程控制用户Android手机中的应用程序。此前,苹果也被曝出能够远程控制iPhone应用程序,这一消息在用户中引发轩然大波。苹果对此解释称,远程控制功能是为了保护用户手机不受恶意软件侵害。与苹果一样,GOOGLE在声明中也指出,远程控制是为了保护用户,以及防止用户隐私权遭到侵犯。

  不过,预计GOOGLE这一说法仍将引发用户的不满,尤其考虑到GOOGLE此前曾承诺,用户将完全控制哪些程序可以被安装在Android手机中。

  然而,与苹果不同的是,GOOGLE对于这一远程控制功能采取了开诚布公的态度。GOOGLE甚至制订计划,以便在用户付费使用的软件被停止后,能够对用户进行补偿。

  “ComputerWorld”网站也撰文指出,远程控制功能对于Android来说更为有用,因为GOOGLEAndroid Market没有任何审查机制,所有软件都可以通过该服务发布。

  评论认为,在发现问题后终止某一应用程序的使用实际上也是一种审查,从这种意义上来说Android Market与苹果的App Store有相似之处。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