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 CEO马克·贝尼奥夫:把平台作为一种服务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2-11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云计算 Salesforce 软件
Salesforce.com新的价格模式和新的特色功能就是,把平台作为一种服务Force.com。

  Salesforce.com新的价格模式和新的特色功能就是,把平台作为一种服务Force.com。

  Force.com云计算架构,包括每次登陆5美元的费用,新的工具套件和服务,帮助开发者更好地开发应用产品。Force.com的亮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Force.com包括Apex程序语言和此前的Apex平台,后者包括多个开发者工具。

  二是云计算架构,即PAAP,包括新的价格模式,它主要针对Force.com用户,而非Salesforce.com的传统用户。

  云计算,或是PAAS对于企业来说有巨大的潜力。云计算提供几乎无限的运算能力和协作服务。拥有了PAAS平台,我们就可以为企业提供真正的云计算能力。

  Force.com包括Metadata API,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和Code Share等工具,帮助开发者接入和整合在Force.com应用中的数据。Metadata API允许开发者开发和管理代码以及metadata。Force.com IDE基于Eclipse开发,提供了管理标准开发任务的方法。Force.com Code Share工具,为开发者提供开发协作、测试和安装服务,允许开发者存储应用产品的详细内容,在Force.com Sandbox环境中进行安装等。开发者也可以接入开源社区,使用Force.com开发应用软件

  Salesforce.com是首个开发按需开发平台,并允许开发者把Salesforece.com架构作为服务的企业。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云计算

Salesforce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