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联合多家电脑商推Windows 7计划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6-29 作者: | CBSi中国·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Windows 7 Windows Windows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和多家电脑制造商共同合作推出Windows 7升级选择计划。根据Windows 7升级选择计划, 用户可以从Windows Vista升级到相应Windows 7的具体版本信息如下:

  【转载】 CBSi中国·ZOL09年06月29日 [评论]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和多家电脑制造商共同合作推出Windows 7升级选择计划。该计划旨在满足那些准备在近期内购买新电脑、同时又希望在Windows 7正式推出时能尽快体验到Windows 7的用户的需求。电脑用户如在2009年6月26日至2010年1月31日之间 (在此期间内电脑制造商可以自行决定开始时间)购买了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家庭高级版、Windows Vista商用版或Windows Vista旗舰版的相关品牌电脑, 将可以在Windows 7正式发布后升级至相对应版本的Windows 7产品。

  Windows 7 升级选择计划获得了多家电脑制造商的踊跃参与和大力支持。 截止目前, 在中国市场,已经有包括戴尔、东芝、海尔、宏碁、惠普、联想和索尼等在内的众多电脑制造商表示将从6月26日起陆续参与到此次的Windows7升级选择计划中来。 对于参与Windows 7 升级选择计划的用户, 在升级操作系统时,微软将不收取额外费用,但各电脑厂商的具体升级交付方式和操作细则将会有所不同, 用户需要向各电脑制造商了解详细信息。

  微软OEM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世杰表示:"Windows 7 自测试版推出以来,因其创新的性能、出色的兼容性和卓越的使用体验获得了来自IT专业技术人员、合作伙伴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在众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微软根据用户需求推出的Windows 7升级选择计划, 将使得那些准备在近期内购买新电脑的用户既可以获得目前 Windows Vista 的优势,也可以在 Windows 7 上市后尽快体验到其精彩。"

  根据Windows 7升级选择计划, 用户可以从Windows Vista升级到相应Windows 7的具体版本信息如下:

  Windows Vista 家庭高级版 升级到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

  Windows Vista 商用版 升级到 Windows 7 专业版

  Windows Vista 旗舰版 升级到 Windows 7 旗舰版

  关于本次根据Windows 7升级选择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buy/offers/upgrade.aspx

  服务器排行榜周关注度新品

微软

Windows 7

Windows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