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网上销售8万套网管软件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8-17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olarWinds 软件
8月17日消息,普通计算机用户通常在网上下载一些小软件——例如CD刻录、MP3下载、小游戏等软件。但企业IT部门则在下载一些价格颇高的软件。 

8月17日消息,普通计算机用户通常在网上下载一些小软件——例如CD刻录、MP3下载、小游戏等软件。但企业IT部门则在下载一些价格颇高的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在过去10年中,软件开发公司SolarWinds已经通过这种方式出售了约8万套网管软件

IBM、惠普、冠群等销售的网管软件价格动辄就是数十万美元。IT部门可以以不到3万美元的价格下载SolarWinds的网管软件,对于企业IT部门而言,这笔费用并不高。  

尽管用户群相当大,SolarWinds员工总数却不足300人。这种低成本经营模式使得SolarWinds避开了创业公司常见的“烧钱”阶段。5年前SolarWinds营收只有2100万美元,但其毛利率却高达88%。今年第二季度,SolarWinds利润增长了30%至每股13美分,营收增长了25%至2700万美元。  

SolarWinds的业务模式使得其在当前环境中也能保持足够的灵活性。SolarWinds通常每6个月发布一款新版Orion,而规模更大的软件厂商通常每18个月才会发布一个新版本。  

SolarWinds还通过其网络社区Thwack.com收集用户反馈和获得灵感。用户登录Thwack.com后可以相互交流使用技巧,对现有功能表示不满,提出自己希望的功能。市场研究公司R.W. Baird分析师史蒂文·阿什利表示,重视用户需求是SolarWinds与其他公司一个重要的不同之处。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