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雪豹操作系统将在8月28日上市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8-24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操作系统 苹果
苹果英国网站发布的消息称,有资格获得更新程序的用户将从8月28日开始获得Mac OS X雪豹操作系统软件。

苹果英国网站发布的消息称,有资格获得更新程序的用户将从8月28日开始获得Mac OS X雪豹操作系统软件。

苹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个消息是不是一个错误。但是,考虑到苹果的美国网站和英国网站都公布了这个消息,这个错误的消息也许是可信的。

这个消息不应该使人们感到意外,因为有传言称苹果最早会在本周初宣布提供“雪豹”的消息。苹果网站最新的官方订购网页开始接受订购。这个情况增加了这个传言的可信性。

雪豹是对以前版本的OS X操作系统的逐步升级,将提供较小的占用硬盘空间许多增强的功能。这个软件将与微软在10月份发布的Windows 7展开直接的竞争。

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已经改变了雪豹的出货日期。苹果网站8月21日早上的截屏图像显示雪豹将在8月28日出货。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