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中快速格式化闪存为NTFS格式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8-31 作者: | CBSi中国·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Windows NTFS 软件
有很多文章都提到将闪存的系统文件格式转换为NTFS的方法,有的是借助于VISTA系统进行格式化,如果是XP系统的话,整个操作过程又太过于繁锁,在这里笔者就教大家一个小技巧(VISTA和XP系统通吃),非常简单并且速度很快,具体方法如下:单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CMD”,然后打开“命令提示符”对话框,在“命令提示符”的后面输入“Convert X:/fs:ntfs”(X为闪存盘符,在Convert 与X之间有一个空格),然后按回车键即可。就是这么简单,短短几秒钟,你的闪存就可以转换为NT

  有很多文章都提到将闪存的系统文件格式转换为NTFS的方法,有的是借助于VISTA系统进行格式化,如果是XP系统的话,整个操作过程又太过于繁锁,在这里笔者就教大家一个小技巧(VISTA和XP系统通吃),非常简单并且速度很快,具体方法如下:单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CMD”,然后打开“命令提示符”对话框,在“命令提示符”的后面输入“Convert X:/fs:NTFS”(X为闪存盘符,在Convert 与X之间有一个空格),然后按回车键即可。

  就是这么简单,短短几秒钟,你的闪存就可以转换为NTFS格式了,怎么样,很快吧?

Windows

NTFS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