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向移动开发者开放Connect技术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04 作者: | 赛迪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Facebook 软件
Facebook表示,将把其Connect数据便携技术提供给移动网站开发者。发言人表示,在最近一次发布会上,Facebook表示如今已经有6500万用户通过移动设备登录,该数字在八个月之前还仅仅为2000万。

  Facebook表示,将把其Connect数据便携技术提供给移动网站开发者。

  该信息发表于本周四Facebook官网博客,发言人表示,在六个月将Connect Data技术提供给iPhone开发者之后,该技术将被推广给更多的移动网站和应用程序开发团体。

  据悉,Connect技术可以将Facebook和其他外部网站连接起来,从而使得用户可以在其他网站登录自己的Facebook帐号作为该网站的默认帐号设置。一旦网站加入了Connect功能,Facebook上一切都用户信息,帐号、图片等内容将更好地被更新和共享。

  Facebook Connect将为更多第三方网站和苹果iPhone App程序加入全新元素。发言人表示,在最近一次发布会上,Facebook表示如今已经有6500万用户通过移动设备登录,该数字在八个月之前还仅仅为2000万。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