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法国设立首个基础研究中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21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华为 软件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消息,据法国媒体今日报道,华为已决定在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设立一个基础研究中心。

  据法国媒体今日报道,华为已决定在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设立一个基础研究中心。2009年底该研究中心将拥有50名员工。

  该研究中心将进行手机网络先进算法、标准制订和手机服务测评领域的基础研究。

  法国瓦尔德瓦兹省经济委员会主任阿兰雷金(Alain Leikin)表示,华为选择在赛尔齐-蓬多瓦兹设立首个法国基础研究中心,证明了该地区在高水平科研领域的吸引力。赛尔齐-蓬多瓦兹是瓦尔德瓦兹省下辖的一个辖区。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