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Sidekick 评论任意网页内容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25 作者: |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idekick Google 软件
Google发布了一项新的服务Google Sidewiki,简单地说它就是一个浏览器侧边栏,通过它你可以在任何网页边发表或是阅读信息。

Google发布了一项新的服务Google Sidewiki,简单地说它就是一个浏览器侧边栏,通过它你可以在任何网页边发表或是阅读信息。在阅读某网页时,你可以将对网页任意内容的意见留下来让后来读者观看,也可以查阅之前读者发表的评论。

Google Sidekick整合在最新的Google工具栏中,通过弹出侧边栏来显示内容,当用户加载一个拥有Sidekick评论的网页后,页面左侧会出现蓝色细线作为提示。用户可以点击该线条查看注释和留言,Sidekick同样也会显示文章的摘录。

Google会根据特定算法将评论排序,其他用户也可以对评论进行投票或是分享到其它网站上。用户需要登录Google账号,在Sidekick底部撰写内容。目前Sidekick仅能在测试版本的Google工具栏中使用,不过Google计划将其推广到所有版本Google工具栏中,Google同时还为第三方开发人员发布了API。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