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与Google合作开发Chrome上网本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25 作者: |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Chrome Google Nvidia 软件
经上周四NVIDIA证实,该公司正在与Google合作,推出基于Tegra移动平台和Chrome操作系统的上网本产品。

经上周四Nvidia证实,该公司正在与Google合作,推出基于Tegra移动平台和Chrome操作系统的上网本产品。目前基于Tegra移动平台的上网本设备主要采用Windows Mobile、Windows CE和Google Android系统。

Nvidia移动业务总经理Mike Rayfield透露,Nvidia希望就此理清Tegra平台用途。Tegra平台以后将有两个主要发展方向,第一,Tegra平台可以与Windows Mobile或Google Android搭配,组成智能手机设备。其二,它也可以与Windows CE和Google Chrome系统搭配,用于制造上网本。如果制造商需要,Tegra平台甚至可以搭配Linux操作系统。

Nvidia认为Tegra平台可以取代Intel的Atom处理器,其主要原因是Tegra功耗更低,可以提供相同或更好的性能。当然Tegra也有自身的局限性,例如性能不佳,Tegra上网本用户只能执行一些轻型任务。不过Tegra可以流畅观看网上视频、播放本地多媒体文件,或是浏览网页以及查看他们的电子邮件等内容。

Chrome

Google

Nvidia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