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火山爆发:Vista用户对Nvidia的愤怒

火山爆发:Vista用户对Nvidia的愤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显卡制造商Nvidia的用户在Windows Vista中频频遇到问题,用户开始愤怒了。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5月8日

关键字: NVIDIA Mary专栏 Vista Window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火山爆发:Vista用户对Nvidia的愤怒显卡制造商Nvidia的用户在Windows Vista中频频遇到问题,用户开始愤怒了。

IT顾问Dan Goldman创建了一个新的网站——NvidiaClassAction.info,以了解有多少用户愿意共同起诉Nvidia所描述的Windows Vista支持不实。

NvidiaClasACtion主页是这样解释这个网站的目的的:

“这个网站旨在收集信息,分析共同起诉nVidia(以及一些它的生产伙伴)的可行性,因为它们的‘Vista Ready Certified’产品在支持微软的Vista操作系统方面所出现了很多问题。”

“我们,在www.nVidiaclassaction.info的人相信nVidia及其生产伙伴欺骗了我们。因此,我们向全世界受到类似伤害的人收集信息,我们相信他们也受到了同样的欺骗。”

“这些信息将为纽约的一家法律企业(到目前为止,该企业的名字还必须保密)提供证据,以便了解共同诉讼的可行性。”

Goldman表示他在微软于1月30日发布Vista之前,购买了一个8800系列的Nvidia图形卡,该卡的包装上标有“Designed for Windows Vista”(针对Windows Vista设计)。当Vista向大众发布之后,Nvidia为该图形卡提供了必须的驱动程序。但是该驱动中充满了bug,Goldman表示。从Nvidia网站上支持论坛中的信息看,数以千计的用户都被卡/驱动所困扰,Goldman表示。

“一个多月以来,nvidia只是试图平息事态,但是没有为该问题提供任何解决方案或信息。当然,这也是因为人们不能证明问题是由于驱动还是由于系统配置、或者甚至是硬件故障引起的。结果人们不得不替换各种硬件,结果只是发现问题并没有被解决。这也让人们花了大量的时间来调整系统配置、重新安装硬件、调整windows、调整BIOS、到论坛中寻找解决办法,等等等等。所有这些努力都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这个网站的在线论坛里,有一篇文章中表示Nvidia PR代表Calisa Cole要求该网站的创始人“停止这种针对Nvidia集团的、容易引起误解的行为”。但是当我通过电子邮件联系Cole求证此事时,Cole回复道:“我确实没有这样做。是有人盗用了我的名义。有人这样做了,这让人非常难过,因为它损害了blog的可信度。”

我请她就Nvidia共同诉讼网站做一个官方的评论,一直到我的这篇日志发表Cole也没有给我任何回应。

让我们回到手头上的问题来吧。Vista-Nvidia问题有多糟糕?我询问了一些Vista超级用户,下面是他们的一些感受:

* Michael Reyes,HardwareGeeks.com:“我是一名郁闷的NVIDIA 8800 GTX 768 MB用户,我几乎花了800美元来买它。我甚至不能在它上面播放Texas Hold。我对Vista最大的失望竟然不是来自于微软,而是来自于NVIDIA!一块20美元的卡就能够在Windows中很好地玩游戏了,可是你想多花一点钱,追求一种更好的游戏体验,结果你却发现事情变得更糟糕了!”

* Andre Da Costa,Teching It Easy:Nvidia和Vista的问题“拖得太久了。似乎他们在产品推出的时候就没做好准备,仅仅是为了在市场上打击AMD,却造成了反效果。他们(Nvidia)上一次发布的一个不错的驱动升级是84.xx。从那个时候起,在Vista上使用这款产品的用户就开始了接连不断的噩梦。在Vista上使用这个产品的体验糟糕透了,如果你的产品如此糟糕,从微软的角度看更为不妙。”

* John Obeto,AbsoluteVista:“Nvidia,和其他的GPU厂商一样从一开始就和微软就Vista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按照推测,Nvidia在2006年11月的Vista RTM发布的时候没有作好驱动准备,而AMD的ATI部门却做到了,这不仅仅是种耻辱,而且反映出Nvidia对客户缺乏尊重。接下来他们在伤害之余又带来了侮辱,在我看来,他们非法地宣布自己所发布的驱动程序是“Built for Vista”(针对Vista)的。总之他们(Nvidia)认为问题并不是他们的原因,而是Windows Vist的问题。我相信Nvidia的执行官没有看到听说过Sony和Dell因为缺乏客户服务所引发严重后果的新闻。”

还有其他的Vista/Nvidia用户想参加吗?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