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发布Windows Home Server新测试版本

微软发布Windows Home Server新测试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8日,微软向测试者提供了另一个Windows Home Server的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CTP)版本。这个新版本包含了绝大部分的代码修正,用户界面改善和“增强功能”。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4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Mary专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发布Windows Home Server新测试版本4月18日,微软向测试者提供了另一个Windows Home Server的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CTP)版本。

Windows Home Server——是一款让拥有多台电脑和设备的用户可以“存储、保护并分享他们的照片、音乐视频和文件”的产品——它将在今年秋天才能够在新系统和应用上发布,该公司的官员们重申了这一点。目前有60,000测试者参与了Home Server beta的测试工作。

2月份微软发布Beta 2之后的这个新版本包含了绝大部分的代码修正,用户界面改善和“增强功能”微软这样表示。微软表示在最新的test版本中包含:

* 改进了“打开包装即可使用”体验:在安装了Windows Home Server之后,用户现在可以看到一个向导“七步完成设置”,通过这个向导用户可以定义自己独特的家庭服务器名称,并且复制Home Server的配置。

* 更容易的远程访问配置: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Home Server控制面板中配置远程访问,并且从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服务中选择个人网络地址。

* 对家庭网络健康通知实现了更好的控制:用户可以打开/禁用通知,并可以指定在那里、什么时候显示通知。

* 改进了密码设置和恢复功能

* 能够增加或删除Home Server插件程序:使用最新发布的Home Server software-development kit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增加或删除Home Server插件程序。

有哪位测试者有什么关于Home Server beta测试的新感受可以和大家分享吗?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