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Exchange Server2007 Rollup 1可下载

Exchange Server2007 Rollup 1可下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提供Exchange Server 2007 Update Rollup 1下载了。该版本提高了Exchange Server 2007 的性能并改进了操作上的一些问题。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4月25日

关键字: Server Exchange Mary专栏 微软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xchange Server2007 Rollup 1可下载微软已经提供Exchange Server 2007 Update Rollup 1下载了。该版本提高了Exchange Server 2007 的性能并改进了操作上的一些问题。

你可以在微软网站上下载Exchange Server 2007 Rollup 1。

Rollup 1升级完全不同于Service Pack (SP) 1。微软在4月份的早些时候向选定的beta测试者提供了Exchange Server 2007 SP1。Exchange Server 2007 SP1的最终版本据估计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出现。

当微软在12月份发布Exchange Server 2007的时候,该公司的官员们表示作为最新发布的一部分,微软计划为Exchange引入一种新的服务模式。在2007年2月,微软公司的官员解释了Exchange service packs和rollups之间的差别。官员们解释道:

“在这种新模式下,我们发布累积的rollup,它将包含从上一个主要的里程碑(指的是RTM或者last service pack)之后我们所做的所有的hotfixes。我们对于这种做法信心十足,我们不会带来新的问题,因为我们有了更为自动的测试系统。所以,对于Exchange 2007来说,这个过程将会变得更好控制、测试也会更好,也更容易维护服务器的更新,所有已知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我们可以自信地告诉人们,他们只要安装最新的rollup补丁就可以保持服务器更新。他们不用再阅读那些迷宫一样的文档,才能够发现哪些补丁有用,而哪些已经过期了。”

微软计划发布多少rollup,以及rollup是否会包括service packs中的修改至今仍不明朗,起码对于我来说是这样。但是听起来似乎微软计划在它的多款产品中引入rollup-date模式。

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rollup是否能够,或者将在什么时候最终取代service packs,还是将永远作为service packs的补充。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