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 2009总决赛开通媒体参会绿色通道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4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WCG 电子竞技 电竞
近日,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宣布,WCG2009总决赛媒体参会“绿色”通道正式开通。WCG 2008年全球总决赛在德国科隆举行,2009年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11日-15日在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近日,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宣布,WCG2009总决赛媒体参会“绿色”通道正式开通。媒体记者可登录官方网站(www.WCG.com),进行个人信息注册登记,然后获取参加WCG2009总决赛开幕式以及全程报道的资格。

  WCG CEO金亨锡表示,“先注册,后参会”的方式,有利于WCG预先统一安排、管理媒体,不仅大大方便了媒体朋友的采访,也为其近距离了解WCG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在以往各届的总决赛中,WCG也均是采取这种开放、透明的报名方式,为记者朋友们所称道。在WCG2008德国科隆总决赛中,有600多名媒体记者通过此绿色通道报名参会。

  WCG2009全球总决赛将于2009年11月11日——15日在中国成都举办,这也是WCG总决赛第一次落户中国。WCG被称为“电子竞技领域的奥林匹克”,是全球领先的视频游戏比赛,开始于2000年,曾在韩国、德国等多个国家成功举办。本届比赛将有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近800名选手,代表自己的国家向世界霸主之位发起挑战,一场好戏即将上演。

  WCG组委会还表示,除可以在WCG官网上注册登记,发送参会意向外,媒体记者还可通过WCG2009总决赛的公关代理公司——北京迪思传媒集团报名参会。联系人:齐小姐,电话:(010)65661919-276,手机:13146047866,邮箱:qixiaohua@dsconsulting.com.cn。

  附:具体日程表  

日期

时间

事项

 

11月11日 周三

9:30~11:30

媒体观光

14:30~15:30

新闻发布会

17:00~

WCG2009总决赛开幕式

11月12日 周四

全天

选手比赛日

11月13日 周五

全天

选手比赛日

11月14日 周六

全天

选手比赛日/媒体比赛日

11月15日 周日

18:00~19:00

WCG2009总决赛闭幕式

  关于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World Cyber Games (www.WCG.com) 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竞技大赛和节日盛典,2008年全球总决赛有来自78个国家的800名选手参加。WCG开始于2000年,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全球众多顶尖选手的参与。每年WCG的比赛都是从线上比赛开始,然后进行区域及国家预选赛,国家预选赛的获胜选手最终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全球总决赛,在全球总决赛上各国顶尖选手进行最后的角逐,为荣誉和梦想而战。WCG 2008年全球总决赛在德国科隆举行,2009年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11日-15日在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