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宁夏开展互联网治理专项行动

邮件订阅订阅:

宁夏开展互联网治理专项行动

摘要:宁夏通信管理局采取9项措施开展互联网市场管理专项行动,向在互联网上非法提供医疗保健和药品信息服务、经营烟草专卖品、提供地理信息以及开展网络淫秽色情等行为挥出重拳。

作者:闫静霞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 2009年10月16日 15:05:11

关键字:宁夏

近日,宁夏通信管理局采取9项措施开展互联网市场管理专项行动,向在互联网上非法提供医疗保健和药品信息服务、经营烟草专卖品、提供地理信息以及开展网络淫秽色情等行为挥出重拳。

专项行动要求全区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单位对本单位所接入网站中涉及从事新闻、医疗保健、药品、视听和地理信息等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网站进行全面的调查摸底,对未办理相关手续违规开展业务的,一律予以关闭。对开办淫秽色情网站或传播淫秽物品的,要立即停止其互联网接入、费用结算等服务。

加强手机WAP网站的管理。规范网上第三方支付和代收费业务,坚决终止为传播违法信息的单位提供代收费服务。通信管理局配合自治区工商、公安等部门对未办理工商登记、涉嫌传播淫秽色情或超许可范围经营的企业予以查处。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完善相应技术手段,积极推进落实移动上网及宽带用户上网等记录日志留存制度。

清理整治利用开办虚假色情网站等方式骗取用户手机注册费的SP,为公安机关侦查淫秽色情手机代收费案件提供证据和技术支持。对下级接入商进行逐一排查,发现无接入服务资质非法提供接入服务的,要依法停止其相关业务,并妥善做好其接入网站的清理转移工作。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ZDNet周刊订阅

    热点文章

    • 苹果公司可能不再使用微软的Azure了

      苹果公司可能不再使用微软的Azure了 过去几年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使用微软的Azure和亚马逊的S3来存储一些iOS文件的加密部分。但是,苹果公司现在已经在使用谷歌云(Google Clo

    重磅专题

    推荐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