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的力量:傲游为中国浏览器“添翼”!》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2 作者: | 遨游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遨游 浏览器 软件
10月28日,国内最大的专业浏览器研发中心——傲游(www.maxthon.cn)研发中心在京成立。在主题为“傲有技 游亦远”的发布会现场,中科院计算所项目办夏洪流主任、CSDN总裁蒋涛、微软中国区消费与在线市场部总经理韦青、傲游CEO陈明杰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用户代表及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10月28日,国内最大的专业浏览器研发中心——傲游(www.maxthon.cn)研发中心在京成立。在主题为“傲有技 游亦远”的发布会现场,中科院计算所项目办夏洪流主任、CSDN总裁蒋涛、微软中国区消费与在线市场部总经理韦青、傲游CEO陈明杰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用户代表及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众所周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互联网工作、生活。来自CNNIC的用户数据表明,截至2009年上半年,中国网民已突破3.38亿人。而网络浏览器作为进入网络世界的第一道关口,其在过去两年里作为互联网未来战略要塞的地位早成共识:微软、Google、苹果、火狐等众多浏览器厂商更是纷纷投入巨资,在这块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方唱罢我登场”。
对此,身为国内最大的专业浏览器研发中心,傲游当然不会置身事外。在以技术创新、不断致力于用户体验为核心价值的理念引导下,傲游现已成为国内浏览器的最大研发基地。日前,来自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每1000个上网的人中,就有16个人使用来自中国的傲游浏览器,傲游浏览器在全球市场份额已达到1.55%,超越Firefox2(中文名“火狐”)直逼Opera(中文名“朱雀”)。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傲游浏览器在中国占有22%的市场份额,仅次于IE。

Net Applications是国际权威互联网数据调研公司,其数据极具准确性及公正性,该公司于上月调整了数据统计方式,开始按城市所占的比重来重新统计浏览器所占全球市场份额。无疑,该调整对于电子商务、网络使用愈加频繁的中国城市互联网用户来说,更加凸显了对于广告主投放的针对性。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傲游研究院的成立水到渠成。

“在很多人眼中,傲游可能只是专注于浏览器单一产品研发的企业、很‘平凡’,但这种专注和‘平凡’恰恰代表着傲游的一种风格,那就是务实。务实地专注于浏览器产业发展、务实地一直致力于浏览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务实地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傲游浏览器研发中心,能够推动国产浏览器在未来几年内达到全球领先地位,同时发展成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浏览器‘创新基地’,以真正体现‘了解于用户、感受于用户、服务于用户’的傲游企业理念和价值。” 傲游CEO陈明杰表示。
随着2010年微软在欧洲销售的windows将不再捆绑IE,微软IE浏览器的“垄断霸权”正不断地被消解,全球浏览器市场将迎接新的机遇。而国内最大的浏览器研发中心——傲游研究院的成立,也必将引发本土浏览器市场的新一轮竞合高潮。

关于傲游:
北京傲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浏览器为主要产品的新型技术公司,同时傲游已经在北京、香港等地设立分公司, 尽全力把自己打造成国际性的科技型企业。傲游(Maxthon)浏览器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几千万的活跃用户,用户遍布1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用户翻译制作的37种语言版本。

作为国内最早开发浏览器产品的鼻祖,傲游一直将其浏览器产品为公司发展的战略核心,傲游浏览器目前是国内除IE外的第二大浏览器提供商,傲游是最了解用户使用习惯,功能最全的浏览器,同时兼顾使用效率及用户浏览网页的安全性。Maxthon浏览器在中国拥有最多的免费用户,也是口碑最好和最受尊敬的浏览器品牌。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