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成谷歌杀手 暗藏木马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5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木马 谷歌 系统安全 Windows 7 Windows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天的专业开发者大会(PDC)上,微软将公布更多关于Windows7的信息。但人们看不到的是,它暗藏“木马”程序,目标直指谷歌。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天的专业开发者大会(PDC)上,微软将公布更多关于Windows7的信息。但人们看不到的是,它暗藏“木马”程序,目标直指谷歌
  由于Windows7日渐成型,人们纷纷琢磨,Windows7到底将新增哪些功能,以帮助微软在搜索市场与谷歌一较高下。但实际情况恰恰相反,不能看Windows7增加了哪些新功能,而是要看删除了哪些功能。
  微软上个月宣布,Windows 7将不再集成电子邮件客户端Windows Mail、图片编辑工具WindowsPhotoGallery和电影制作软件Windows Movie Maker。
  但这三项应用是WindowsVista中十分受欢迎的功能,要想获得这些应用,用户必须要到WindowsLive网站免费下载。当然,WindowsLive上还有其他一些应用供用户下载。
  微软当时表示,此举旨在给Windows 7瘦身,但如果真是出于该目的,那Windows中值得删减的程序实在太多。例如,PeopleNear Me或Windows Meeting Space等。
  微软的真正目的是让用户使用WindowsLive,这是一个聪明的推广策略。但分析师认为,微软必须要靠实力实话。如果不能在技术和服务上超越谷歌,那么用户就不会放弃谷歌

木马

谷歌

系统安全

Windows 7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