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5.1.24 rc版本中已取消集群功能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1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MySQL PostgreSQL 软件 集群 pgcluster
看来真的是离开MySQL,投入PostgreSQL怀抱的时候了。目前pgcluster、slony等PostgreSQL集群软件无论在搭建方便性还是稳定性适用性等方面的确还是与MySQL集群软件存在一些差距。"

一位叫Klaus Keppler的用户向MySQL提交了一份bug报告(Bug #36187),内容是在刚刚释出的MySQL-5.1.24-rc二进制版本中已经找不到ndb等涉及集群搭建的命令文件。

MySQL的Daniel Fischer在3分钟后即给予了答复,“这是有意为之,我们将不在MySQL 5.1中提供MySQL集群支持,而会推出一个基于MySQL 5.1的独立的MySQL集群产品,它将包含更多更高级的集群特性。社区二进制版本也将照此处理。”

看来真的是离开MySQL,投入PostgreSQL怀抱的时候了。不过目前pgcluster、slony等PostgreSQL集群软件无论在搭建方便性还是稳定性适用性等方面的确还是与MySQL集群软件存在一些差距。

MySQL

PostgreSQL

软件

集群

pgcluster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