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超级计算机版Excel测试版本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7 作者: | 搜狐I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Excel office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天在一个超级计算机会议上发布了一款超级计算机版Excel的测试版本。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天在一个超级计算机会议上发布了一款超级计算机版Excel的测试版本。

  微软称,通过在超级计算机上运行Excel,客户原来需要数周才能完成的工作在数个小时内即可完成。

  微软还发布了β测试版Windows HPC Server 2008 R2。Windows HPC Server是微软发布的超级计算机版Windows操作系统。

  微软通过整合标准版Excel 2010和Windows HPC Server 2008 R2,使Excel能够在超级计算机上运行。微软计划2010年夏季发布超级计算机版Excel和Windows HPC Server 2008 R2。

  这也是微软在超级计算机市场上阻击Linux的一项最新举措。去年,Windows HPC Server成功入驻排名前25位的超级计算机系统。微软还表示,其新一代编程工具Visual Studio 2010将简化超级计算机软件编写任务。微软高级主管文斯·门迪罗(Vince Mendillo)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只有少数客户可以使用高性能和并行计算技术,主要原因在于环境和应用的复杂性,以及并行编程的困难。

  微软称,Windows HPC Server 2008 R2可以支持1000个节点的并行系统,提供更好的管理和诊断功能。

微软

Excel

office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