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翻译新增实时翻译和语音功能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7 作者: | 搜狐I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翻译 Google 软件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翻译新推出了一些漂亮而实用的功能,包括实时翻译功能。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翻译新推出了一些漂亮而实用的功能,包括实时翻译功能。

  Google 仍然保留“翻译”按钮,而文本框下方会实时出现翻译后的文本。

    用户在输入复杂字词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词根,而且能够更快更高效地用其他语言输入句子。

  另一项新功能有助于人们了解非罗马语言(如中文、日文和韩文)的发音。用户可以通过点击一个按钮来获得词语的音标,但这项功能目前尚不支持希伯来语,阿拉伯语和波斯语。还有一项功能则是将英文翻译的文本转化为语音,用户只要按一下扬声器图标就能听到翻译后文本的读音。

  业界人士相当认同Google翻译的新功能,认为它们可以更好地改善人们的互动。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