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酷狗更名"叮咚" 低调发布亦成焦点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30 作者:刘晶晶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酷狗音乐
日前著名在线音乐播放器公司-酷狗科技宣布将"手机酷狗"更名为"叮咚",并于北京举行的"2009年移动互联网峰会"中低调发布。虽然叮咚发布并没有隆重的仪式,但还是成为了峰会的焦点之一。

    点击下载酷狗叮咚 2.2正式版 S60v3

  酷狗公司进入手机免费软件行业已经一年,和业内众多免费软件一样并没有明确的商业模式。这次突然更名是否意味着拥有一千八百多万用户的酷狗叮咚,已经对盈利前景胸有成竹?这一点正是手机软件厂家们关注的重点。

  暂且不理酷狗叮咚将会有怎么样的创新性商业模式,有一定可以肯定的是叮咚播放器将继续高举免费播放器的旗帜,所以喜欢用手机听歌的朋友不必担心这煮熟的免费大餐会飞走。看着这么华丽的播放界面,你的心是否也叮咚的响呢?


手机酷狗更名叮咚
  手机酷狗更名叮咚

  酷狗叮咚(原名手机酷狗),是全球领先的免费手机音乐软件,内嵌多组独立解码器,能够完美演绎更多格式的音频文件。叮咚拥有自主研发的KRC歌词、头像自动匹配、音频解码等完整的核心技术。凭借酷狗的雄厚技术和创新精神,酷狗叮咚已经奠定了在手机音乐软件的领先地位,成为最受年轻一族追捧的手机音乐播放器。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