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R30-44可信多业务路由器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5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 ZDNet网络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路由器 锐捷 网络设备
RSR30-44可信多业务路由器是锐捷网络有限公司专门面向行业分支机构和大中型企业而推出的新一代网络产品。

  

RSR30-44可信多业务路由器

  RSR30-44可信多业务路由器锐捷网络有限公司专门面向行业分支机构和大中型企业而推出的新一代网络产品。RSR30-44采用先进的软件结构与硬件平台,能够在最小的投资范围内为企业边缘网络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更能充分满足未来业务扩展的多元化应用需求,符合企业IT建设的现状与趋势。

  RSR30-44路由器融合了路由、交换、语音、安全、传输、视频等多种网络应用,满足用户不同应用环境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提供了极其丰富的软件特性,支持VoIP、VPN、IPv6、MVRF、MPLS、组播等多种应用技术,提供丰富的备份方案及QoS特性,适用于数据、视频、语音等多种接入服务的解决方案。

  RSR30-44采用模块化的结构,集高性能、模块化、高安全、易用性、贴近业务等特性于一身的新一代高性能路由器。内置硬件加密引擎,提供高速安全的数据加密功能。

  RSR30-44设备采用具有高性能网络处理器,同时结合锐捷网络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GOS操作系统,使设备具有高速的IP转发、多业务处理和高性能的数据加密。

  RSR30-44产品可作为中小型企业网的核心路由器,金融、政府大型纵向网的边缘或汇聚接入设备。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