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WiFi无线规则将带来更方便的网络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5 作者:朱雀 | CBSi中国·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无线 WiFi 无线网络
此规则被称为WiFi直接连接计划,改计划将允许系统建立点对点的对等连接,可以直接支持设备间的连接而无需WiFi路由器的转发。据WiFi联盟表示,新规则可能将在明年年中得到证实的认证,规则中支持在台式机、笔记本、打印机、移动电话和数码相机以及其他外围设备和装置间建立对等连接。

  最新的WiFi规则计划将有希望允许用户直接连接各种设备,减少了对中间路由的依赖。此规则被称为WiFi直接连接计划,改计划将允许系统建立点对点的对等连接,可以直接支持设备间的连接而无需WiFi路由器的转发。

  据WiFi联盟表示,新规则可能将在明年年中得到证实的认证,规则中支持在台式机、笔记本、打印机、移动电话和数码相机以及其他外围设备和装置间建立对等连接。

  策划了该规则的小组还再计划更新的WiFi标准,不仅为传统网络应用准备,而且还将用于连接外围设备,如输入设备等。

  "WiFi用户将即使在WiFi接入点不可用的情况下也可以从全球单一的技术解决方案中获得内容传输和共享应用之间快速方便的连接支持。"Edgar Figueroa,WiFi联盟执行董事。"新规则的实施可以使WiFi变得更加普遍,对于消费者和整个企业来说此规则的应用也将使WiFi在实用性上得到更好的支持。"

  该联盟还表示,他们计划在2010年得到认证后尽快发布新的规范让用户进行体验。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