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迅Wi-Fi为企业打造最具性价比的网络环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5 作者: | IT专家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无线网络 WiFi
摘要:波迅Wi-Fi基站在提升Wi-Fi覆盖范围、带宽容量、室内穿透力以及强干扰环境下工作等关键性能点上具有显著的效能。凭借超强的覆盖和接入能力,波迅Wi-Fi覆盖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减少50%以上的网络设备投资

  摘要:波迅Wi-Fi基站在提升Wi-Fi覆盖范围、带宽容量、室内穿透力以及强干扰环境下工作等关键性能点上具有显著的效能。

  标签:Wi-Fi设备 无线产品

  如今Internet被广泛应用,网络设备的成本与可靠性便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为提高企业的现代化、信息化水平,使办公环境更科学,工作更有效率,由国内专业无线网络设备供应商北京华信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从以色列引进的波迅Wavion Wi-Fi覆盖系统,为客户置办最低成本的大型网络。

  以色列波迅无线网络凭借独有的BeamForming(自适应波束赋形)专利技术,在免许可宽带无线接入市场中提供全面高效的解决方案。波迅Wavion Wi-Fi基站,基于6根天线组成的智能天线阵列以及6套射频发射装置,以波迅专利的BeamForming(空间自适应波束赋形)技术为手段组合而成,可以工作在LOS(视距)或者NLOS(非视距)环境下,提供超广的覆盖范围以及稳定的无线连接。除此之外,波迅独有的业界领先的SDMA(空分多址)技术可以使802.11b/g的带宽容量成倍增加。超强的链路增益储备以及信号发射接收的多路径智能合并,使得波迅Wi-Fi覆盖系统具备优秀的室内穿透特性和深度非视距能力。对于运营商、政府以及企业客户等来说,这些在无线业内最领先的技术特点使得用户在使用很少数量Wi-Fi基站的情况下就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无线网络服务,更能够降低设备的投资费用。

  波迅Wi-Fi覆盖系统是理想的城市Wi-Fi基站覆盖设备,在被正确部署后,可以满足大范围内CPE(室客户端设备)以及移动CPE的接入。如果采用室外CPE,其覆盖范围将可以大大提高,采用这种方式,可以同时满足家庭用户和企业用户的接入需求。波迅Wi-Fi覆盖系统兼容当前市场所有在售客户端Wi-Fi无线网卡,波迅Wi-Fi基站在提升Wi-Fi覆盖范围、带宽容量、室内穿透力以及强干扰环境下工作等关键性能点上具有显著的效能,使运营商可以提供低成本投资的高质量服务,避免了陷入因为投资成本过大而降低服务质量的恶性循环。

  一套拥有优秀性能及可靠性的Wi-Fi设备,可以减少额外的维护费用,通常的高端电气设备外壳防护等级为IP-65即防止异物侵入与防水的性能等级。而波迅Wi-Fi覆盖系统基于IP-67平台,能够完全防止外物侵入,且可完全防止灰尘进入,当浸水时,可在一定水压下确保不因进水而造成损坏。工作及存储温度为-40℃-+60℃/-45℃-+85℃,抗风速约266公里/小时。证明了波迅Wi-Fi覆盖系统可靠耐用的全室外设计,可以在极端气候环境下稳定工作。

  波迅Wi-Fi覆盖系统支持Selfbackhaul自回转功能,意味着不必布线就可以在一个区域内实现完全网络覆盖,并且单台设备信号拥有出色的高速率穿透能力足以以一抵十,再配合室外型CPE最远可达15公里的传输距离,极适合组建超大型网络。凭借超强的覆盖和接入能力,波迅Wi-Fi覆盖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减少50%以上的网络设备投资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