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联盟简介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5 作者: | 网络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WiFi
Wi-Fi联盟成立于1999年8月,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联盟一直致力于推动无线局域网(WLAN)的发展,希望通过不断改进这种普遍而可靠的技术,充分发掘其发展潜能。

  Wi-Fi联盟成立于1999年8月,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联盟一直致力于推动无线局域网(WLAN)的发展,希望通过不断改进这种普遍而可靠的技术,充分发掘其发展潜能。其会员涵盖了WLAN的整个产业链,其中包括计算机和网络设备制造商、半导体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软件公司、电信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以及消费产品制造商等。Wi-Fi联盟旨在通过对基于IEEE 802.11标准的产品进行互操作性测试,并将Wi-Fi功能推广给家庭、SOHO、企业和管理接入市场上的消费者和用户,从而促进Wi-Fi行业的发展。

Wi-Fi联盟简介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