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拨号计时不用愁 五款ADSL软件解你忧

拨号计时不用愁 五款ADSL软件解你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让广大的ADSL用户了解此类软件,选择合适的软件,IT168软件频道特推出ADSL软件导购文章,将分为拨号计时类、管理优化类推出。

作者:IT168 来源:IT168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社会信息化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网络的需求不断上升,往日的“小猫”纷纷被抛弃,性价比较高的ADSL逐渐成了越来越多网民的选择,ADSL也成了眼下最普及的宽带入网方式。但是随着国内部分城市实行了流量计费之后,无限自由网上冲浪成了我们心中的痛。

  为了让广大的ADSL用户了解此类软件,选择合适的软件,IT168软件频道特推出ADSL软件导购文章,将分为拨号计时类、管理优化类推出。

  ADSL(非对称数字环路),素有“网络快车”之称,与传统的56K MODEM上网相比,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但人们在使用ADSL上网过程中,有时也会碰到拨号困难、网络不好甚至掉线等问题,计时计费不方便。笔者特意精选了五款ADSL拨号计时软件,广大的ADSL用户无需再为拨号计时而烦恼。上网由此变得轻松,随时准确了解上网时间,控制上网费用。

  一、ADSL拨号计时器v7.35绿色版

  ADSL拨号计时器虽然小巧,但拨号计时功能却不逊色。纯绿色版本,无需安装,携带PPPoE虚拟拨号驱动程序,可以轻松连接网络,界面简单,系统资源占用少,是一款很不错的ADSL软件。

ADSL拨号计时器v7.35绿色版

  软件小档案

  软件名称:ADSL拨号计时器

  软件版本:v7.35绿色版

  软件大小:376KB

  支持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分类:网络软件(拨号计时)

  软件作者:闲人工作室

  授权形式:共享版

  注册费用:人民币20元/套

  系统平台:Windows98/Me/2000/XP

  软件主页:http://www.uncleme.com/

  特色功能

  1、拨号登录速度快,一般情况下无等待。

  2、在连接网络状态下,到了本月时长或者截止日期,以及单次计时的设置点之时,网络将会自动断开,并有对话框和声音提示,且在“确认”之后,截止日期的月份自动加1。如果突然掉线,软件也将停止计时,且有相应提示。

  3、既可包月计时也可单次预定计时,毫秒级计时控制,确保精确无误。

  4、查阅记录方便,只需点击一个按钮,便以记事本的形式展现,不需要的过时记录请手工删除。

  5、登录网络后,系统托盘中会出现连接成功图标,ADSL拨号计时器将自动隐藏在系统托盘里。

  软件评价

  外观界面指数:★★★☆☆

  功能选项指数:★★★☆☆

  性价对比指数:★★★★☆

  软件操作指数:★★★★☆

  软件特色指数:★★★☆☆

  目前,ADSL拨号计时器取消半年多的免费版本。在未注册情况下可以使用,限制的功能为:当累计时间达到限制分钟数后,累计结果清零,网络自行断开,且不作提示。但笔者认为用户的注册,可以为软件的功能更新和版本升级提供资金保障,这对用户和作者都是有意义的好事,同时更有利于国产软件的发展。

  ADSL拨号计时专家是一款ADSL宽带网络上网拨号,计时或半包用户用来计算网络使用时间的软件。用户可以进行自定义软件的多项功能,如:ADSL上网的计时功能,包括本月上网时间,本日上网时间,本次上网时间,本月费用等以及对半包月(例如90元60小时的收费方式)的时间及费用的计算,超出规定的时间进行提醒,超出时间按多少钱收费等;启动自定义程序,或打开指定的网页添加、删除、编辑,拨号记录,以及开机自动拨号上网,定时关机,定时拨号,定时挂断连接等。

ADSL拨号计时专家 V14.00界面

  软件小档案

  软件名称:ADSL拨号计时专家

  软件版本:v14.00

  软件大小:3,374KB

  支持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分类:网络软件(拨号计时)

  软件作者:田雨

  授权形式:共享版

  注册费用:人民币25.00 元/套

  操作系统:Windows95/98/NT/2000

  软件主页:http://www.tyusoft.com/

  特色功能

  1、软件内置了事件定时提醒功能

  2、网络连接成功后自动打开指定网址、指定程序。

  3、上网自动监视,软件随着您的机器开机而自动加载,不管您是使用该软件拨号,还是使用其它的拨号程序进行拨号,只要网络连接成功,软件就会自动开始计时,断线后软件会自动停止计时。

  4、上网监视窗口自动显示功能。

  5、可以设置时间,定时拨号、定时挂断连接。

ADSL拨号计时专家功能设置

  6、可以使用密码保护,防止他人修改软件功能设置。

  7、支持软件在线更新。

  软件评价

  外观界面指数:★★★☆☆

  功能选项指数:★★★☆☆

  性价对比指数:★★★☆☆

  软件操作指数:★★★★☆

  软件特色指数:★★★★☆

  ADSL拨号计时专家,界面简洁明了,具有不少实用方便的功能,其中对上网费用的精确计算,可以为用户节省网络费用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自动启动自定义程序、打开指定的网页等功能,增加了软件的智能性,为广大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对于未注册版本,设置了31天试用期和一些功能限制。另外,需要安装Enternet 300(Win98或创建PPPoE(Win XP)协议的拨号网络连接后,才能使用ADSL拨号计时专家的拨号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