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商务写字楼多路ADSL汇聚解决方案

商务写字楼多路ADSL汇聚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DN专线虽然有高速的带宽和稳定的线路,其高额的费用却使希望低成本投入的物业商望而却步。随着ADSL的普及和推广,以及ADSL汇聚器的出现,物业商所面临的两个问题被彻底解决。

作者:巧巧读书 来源:巧巧读书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随着宽带网络的蓬勃发展,商务写字楼的物业商也看中了宽带接入服务的业务,同样也面临着采用何种技术方案和运营方案的选择。DDN专线一直以来都是宽带运营商所能采用的唯一一种接入手段。但是,DDN专线虽然有高速的带宽和稳定的线路,其高额的费用却使希望低成本投入的物业商望而却步。随着ADSL的普及和推广,以及ADSL汇聚器的出现,物业商所面临的两个问题被彻底解决。

ADSL汇聚解决方案

  ADSL技术之所以成功主要是考虑了一般用户使用INTERNET的特点,下行带宽远高于上行带宽。中国电信推出的ADSL下行带宽为512K,如果将4 条ADSL汇聚在一起,就有2M的带宽,而这4条ADSL线路的月费用总共不过¥500,远远低于2M专线的费用。而且ADSL汇聚器的负载均衡和防断线功能保证宽带接入的线路质量。当商务写字楼的接入用户增加时,我们还可以汇聚8条ADSL线路,接入带宽达到4M,每月的线路费用也不过¥1000。这就解决了物业商所担心的高成本投入的问题。

  ADSL汇聚器宽带计费管理网关具有强大的管理功能,对用户实行国际上最为先进的组性化管理。可以基于网络协议、应用端口、带宽分配、IP及MAC地址等等信息进行详而有序的管理。

  ADSL汇聚器宽带计费管理网关具有基于用户使用流量、时间、时段、带宽、网络应用内容、指定IP计费包月、储值倒扣、网络充值等近百种计费方式,足以满足各个阶层各个类型用户的需求。

  ADSL汇聚器宽带计费管理网关具有WebPortal、PPPOE等多种用户认证方式。充分的保证了各种网络环境的用户认证的便捷性。还有实时认证、网络报警、传输加密等功能来保证用户的注册信息不被非法盗用,其高性能的线性转发能力保证了宽带网的应用扩展。强大的防火墙功能保证了网络安全稳定地运行。

  理性而又强大的运营功能轻而一举的解决了物业商所担心的运营方案选择的问题。

  在上面的拓扑图中,我们给出了无线局域网的拓扑,原因是相比以太局域网高额的一次性建设投资,无线局域网几乎没有前期投入,随着用户的开通,用户数的增加,逐渐增加安装无线AP,并且无线网卡价格已经能够为大众所接受,所以推荐采用无线局域网来降低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