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上海国盾ADSL专线接入互联网解决方案

上海国盾ADSL专线接入互联网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而接通Internet则成为企业进入信息高速公路的通行证。随着这条公路的日益繁忙,通行的拨号上网接入方式常常难以接通。

作者:巧巧读书 来源:巧巧读书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信息高速公路这个名词现在已经成为非常热门的话题,据不完全统计,全球已有8千万家单位和企业进入了信息高速公路。而接通Internet则成为企业进入信息高速公路的通行证。随着这条公路的日益繁忙,通行的拨号上网接入方式常常难以接通。

  这主要是由于目前的调制解调器(MODEM)56kbps,速度对于需要高运输容量的一些企事业单位来说太慢了。现在,瑞星提供有DDN、ISDN、ADSL等接入方案,为企业、政府等进入Internet提供了更高效,更方便的途径。

  ADSL专线接入互联网解决方案

  ADSL(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ine),中文名字叫非对称数字用户线路,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个新名词。但这并不重要,关键是,当在你身边的电话线两端分别放置ADSL MODEM时,在这段电话线上便产生了三个信息通道:一个速率为1.5Mbps-9Mbps的高速下行通道,用于用户下载信息;一个速率为16Kbps-1Mbps的中速双工通道;一个普通的老式电话服务通道;且这三个通道可以同时工作。(当然,具体的通信速率还依赖环路的质量和长度而定。)这意味着什么?你可以在下载文件的同时在网上观赏你点播的大片,并且通过电话和你的朋友对大片进行一番评论。注意,最诱人的是这一切都是在一根电话线上,同时进行的。ADSL在开发初期,是专为视像节目点播而设计的。随着Internet的急速发展,ADSL改头换面做为一种高速接入Internet的技术出现在人们面前,让用户感到耳目一新,它使在现有Internet网上提供多媒体服务成为可能。它无需修改任何现有协约和网络结构(实际上要做的就是在电信公司的线路出口和用户的电话线路入口各加一台ASDL调制解调器),即可在电讯公司与最终用户间架起一座高速通道。最关键的是,它可以使用遍布全球的超过6亿条的铜制双绞线,对于提供电信服务的公司来说,他们不用再为更换线路所要投入天文数字的资金而发愁(这正是ISDN与Cable Modem所面临的最大问题),他们可以非常灵活的根据用户量配置ASDL设备,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网上服务,而且能给他们带来滚滚的财源。对于最终用户来说,互联网上的多媒体服务不在是想象中的事了,用ADSL设备在网上点播各种视频音频节目指日可待。ADSL的高速下载特性,正是所有网上用户朝思暮想的,用户们早已厌烦为了下载一个软件,苦坐在机器前看着自己的薪水慢慢耗尽的日子了。ADSL的另一大好处是使在家中工作成为可能。著名的Microsoft公司在公司内部试用ADSL设备,据称,其员工对ADSL大加称赞。现在,国际上众多大的通信及电子设备制造公司纷纷推出自己的ASDL设备和器件,这其中不乏Alcatel, AMD, Harris(贺氏),Intel,Motorola等著名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