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最廉价ADSL小猫售120元 带路由还竖放

最廉价ADSL小猫售120元 带路由还竖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目前北京网通为新ADSL用户准备的赠品,北京联信永益出品的ADSL小“猫”268L1是一款常见的家用ADSL设备。

作者:佘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行情】CNET中国.ZOL 11月21日报道:作为目前北京网通为新ADSL用户准备的赠品,北京联信永益出品的ADSL小“猫”268L1是一款常见的家用ADSL设备。这款调制解调器带有支架,我们可以很方便的将它竖立放置。现在常见带路由功能ADSL猫的平均价位是140元,而这款产品的报价仅仅为120元。

  联信永益ADSL调制解调器268L1采用了浅蓝色塑料外壳,显得外观小巧,设计时尚。这款产品集成了ADSL MODEM与宽带路由器的功能,我们可以用它为内网多台电脑分享上网服务。它的正面有5个指示灯:显示电源状态的Power指示灯、显示网络连接状态的STATUS指示灯、显示数据传输的Line指示灯、显示PC状态的PC指示灯和平时不太用到得测试TEST指示灯。

联信永益ADSL调制解调器268L1

  这款浅蓝色的小猫侧面附设的支架,使用时我们将支架旋转90度拨出,然后就可以将猫竖立放好了。

联信永益ADSL调制解调器268L1

  该产品拥有1个百兆以太网接口,1个连接ADSL线路接口和1个RS232串口可起到控制作用。它支持桥接、PPPoE、静态IP以及多PVC四种连网方式,在产品附带的说明书里我们能找到具体的连网方法。此外,这款猫拥有5公里的理论最远服务距离,它的理论最高下行速率是8Mbps,最高上行速率是1Mbps。

联信永益ADSL调制解调器268L1

  笔者认为,这款猫价格便宜、功能实用、操作方便,比较适合采用ADSL方式上网的家庭用户和小型soho办公场所用户。需要购买此类产品的朋友可以选择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