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最后的疯狂!多合一ADSL路由只卖100元!

最后的疯狂!多合一ADSL路由只卖1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11月份,小绵羊报道过一款“格林瑞特”牌的多合一ADSL-ROTER,即:MODEM、路由功能、交换机合一。

作者:佚名 来源:pconline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太平洋电脑网消息:去年11月份,小绵羊报道过一款“格林瑞特”牌的多合一ADSL-ROTER,即:MODEM、路由功能、交换机合一。当时报价是130元,据商家反馈,两天就卖光光了!今天又收到消息,原来还有很少一批存货被人遗忘了!所以商家又拿出来当清货卖了,价格更夸张,才100元!

  绝对的超值货了,存货估计很少,一两天就会被卖光的了。不过因为是清货,商家只承诺一个星期的保修,要买的朋友三思一下。

外型大大方方

背后有一个Console口、四个LAN口、一个电话线口、电源接口。

居然还支持通过Console,超级终端界面来设置!

板子很大,元器件比某些普通的的路由器还丰富不少

  这是ADSL芯片啦,采用的是美国ITeX(Integrated Telecom ExpressINC)的i90135F。ITeX作为一家业内领先的ADSL芯片厂商,几年来一直致力于ADSL用户端芯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很多主流MODEM都用这个牌子的芯片.

  这是路由芯片,采用的是Virata的HELIUM100,这家伙是从大名鼎鼎的AT&T实验室分离出来的,也是大牌正货哦。

交换芯片,不用说了吧?昱瑞的

现在的低端产品很少见到这么厚的钢质背板了!

配件一个也不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