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带ADSL猫功能 H3C无线路由价格降到380元

带ADSL猫功能 H3C无线路由价格降到38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带有ADSL拨号功能的无线路由在国外已是司空见惯,但在国内仍然是凤毛麟角。H3C出品的一款无线路由WDR814G不但可以支持传统的ADSL拨号还提供了对新技术ADSL2+的支持,在技术上领先于同类产品。

作者:佘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行情】带有ADSL拨号功能的无线路由在国外已是司空见惯,但在国内仍然是凤毛麟角。H3C出品的一款无线路由WDR814G不但可以支持传统的ADSL拨号还提供了对新技术ADSL2+的支持,在技术上领先于同类产品。一个ADSL2+猫要值200多元,一个54M无线路由也要值200多元。而这款无线路由现在已经降到了380元。买它是否比较超值呢?

H3C SOHO型ADSL2+无线路由器 WDR814g

  这款产品的外观和老版家用无线路由WBR204g很相似,它们最大的区别就是WDR814g多了一个可连接电脑的usb接口和一个ADSL2+接口。它也同样配备了可拆卸、旋转的黑色全向天线,这根天线的增益同样是2dBi。笔者建议用户最好给它更换大增益天线,毕竟办公场所存在着比普通家庭多得多的障碍物,这些障碍物都会削弱无线信号。

H3C SOHO型ADSL2+无线路由器 WDR814g

  作为一款企业级路由器,WDR814g支持IPSec、PPTP或L2TP三种方式的VPN透传。它还具备动态路由能力并支持DNS中继和DDNS。它可以为子机提供DHCP服务并支持NTP功能。

H3C SOHO型ADSL2+无线路由器 WDR814g

  WDR814g的安全性能也比较出色。它符合WPA标准,支持使用TKIP模式加密数据并可以使用802.1x和PSK两种加密模式来进行用户认证。它的NAT/SPI双重防火墙可以防御普通的网络攻击和蠕虫侵袭。这款无线路由器还具备定时连网功能并支持按照端口、IP地址、URL和Keyword几种方式进行的信息过滤。这些特性能有效的为企业内网提供合适的安全保障。

  这款路由器配置方便。我们既可以通过web界面远程登陆配置,又可以直接将它用USB连接线连接到电脑作为一个外设进行配置。它提供了方便的安装向导和快速配置功能,方便用户使用。笔者觉得它比较适合SOHO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