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实达ADSL modem路由设置方法

实达ADSL modem路由设置方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SL作为一种较为成熟的宽带接入技术,凭着传输速度快、安装使用简便、节省投资、同时实现“上网”“通话” 以及可以实现网络的高速互联和共享等诸多优点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

作者:file_win 来源:巧巧读书网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SL技术篇

  ADSL作为一种较为成熟的宽带接入技术,凭着传输速度快、安装使用简便、节省投资、同时实现“上网”“通话” 以及可以实现网络的高速互联和共享等诸多优点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

  提到共享上网,我们可以使用带路由功能的ADSL Modem,用Windows系统提供的共享上网的功能NAT,轻松实现多用户的接入。NAT即网络地址转换(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NAT方式也称之为Internet的路由连接,它是一个IETF标准,允许一个机构以一个地址出现在Internet上。NAT将每个局域网节点的地址转换成一个IP地址。它也可以应用到防火墙技术里,把个别IP地址隐藏起来不被外界发现,使外界无法直接访问内部网络设备,同时,它还协助网络超越地址的限制,合理地安排网络中的公有Internet 地址和私有IP地址的使用。正是基于NAT的高效、安全和易用性,成为了ADSL共享上网的最佳选择。

  为了让更多的网友领略到ADSL多机快速上网的魅力,并感受宽带接入技术带来的新体验,就以实达网络adsl modem工作在2516PPPoE为例,介绍adsl modem(4.x)相关的NAT网络共享设置。众所周知HTTP的端口号为80,假设提供WEB服务的计算机的网卡IP为:192.168.10.5。相关的NAT设置步骤如下:

  1. 打开IE,在地址栏内填入192.168.10.1,出现如下界面:

实达ADSL modem路由设置方法(图二)

点击确定进入modem的web配置界面:

2.点击Services,出现如下界面:

  3.下拉NATOptions右边的小箭头,选择第二个选项NAT Rule Entry,出现下面的界面:

实达ADSL modem路由设置方法(图五)

  4.点击Add,依照下图填写参数,在三个填写端口号的空白处填写80,其它参数不变。

5.点击Submit,出现如下界面:

实达ADSL modem路由设置方法(图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