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实达ADSL modem路由设置方法

实达ADSL modem路由设置方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SL作为一种较为成熟的宽带接入技术,凭着传输速度快、安装使用简便、节省投资、同时实现“上网”“通话” 以及可以实现网络的高速互联和共享等诸多优点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

作者:file_win 来源:巧巧读书网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点击Close,回到natruleid列表界面

可以看到,在ruleid列表中已经添加了一个RDR的规则2。

  7.点击界面上边的Admin,选择Commit&Reboot,出现

  8.在此界面,点击Commit,等成功运行后将自动回复到此界面,再点击Reboot,等待Modem重启。

  好了,这样就轻松的完成了实达网络ADSL MODEM的设置,值得一提的是,实达网络的ADSL Modem还内置了PPPOE拨号模块,用户一开机就可以自动连接PPPOE,而不用再启动运行专用拨号程序到电信局端申请IP号码,有效缩短了连接时间,因此等待ADSL重启完毕就可以自动连通网络,实现多台PC同时上网冲浪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