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带四口路由!贝尔阿尔卡特ADSL小猫180元

带四口路由!贝尔阿尔卡特ADSL小猫18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设备市场上有许多带路由功能的猫,但真正可以称得上路由器的ADSL小猫的却不多。上海贝尔阿尔法特出品的这款小猫是新鲜上市的最新一代ADSL设备S6307MPX。

作者:佚名 来源:pconline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太平洋电脑网消息:网络设备市场上有许多带路由功能的猫,但真正可以称得上路由器的ADSL小猫的却不多。上海贝尔阿尔法特出品的这款小猫是新鲜上市的最新一代ADSL设备S6307MPX。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行业第一家外商投资的股份制企业,由原上海贝尔转股改制后,与阿尔卡特在华主要业务合并而成,拥有端到端的产品线,覆盖固定、移动和专网通信市场。这款S6307MPX是著名的Home Plus Plus 500系列产品之中的一员,通体黑色,外观上没有什么独特之处,在上面板的右下角可以看到7个指示灯,分别是表示电源、数据传输、ADSL、4个LAN的工作状态。

  在功能方面S6307MPX不仅集ADSL宽带广域网与IP路由选择、透明桥接及Internet网关功能于一体,还支持8Mbps速率的G.dmt和G.lite连接,在不同类型ADSL之间进行自动速率切换,内置DHCP服务器。4个LAN端口方便连接家中各台电脑实现共享网络连接,内置NAT/SPI双重防火墙。

  作为新上市的最新一代ADSL,S6307MPX的主要亮点还在于:最高下/上速率达到8Mbps/1Mbps,支持最新IPTV协议,满足未来扩展需要,ADSL+4端口路由二合一,使用方便。拥有它既可以让多台电脑共享一根ADSL线路上网又可以当猫使用,价格预算暂且不说,空间上却是可以很好节省一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