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boveCable 推出新品ADSL无线路由器

AboveCable 推出新品ADSL无线路由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际著名无线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AboveCable 推出了ADSL无线路由器ACRT3510-11,为宽带用户提供了更方便的选择。

作者:巧巧读书 来源:巧巧读书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国际著名无线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AboveCable 推出了ADSL无线路由器ACRT3510-11,为宽带用户提供了更方便的选择。

  2002年中国宽带接入市场呈现出相当稳定的发展趋势,以ADSL为代表的宽带业务全面突起,逐渐取代ISDN成为首选的宽带接入方式。同时随着WLAN应用市场初见峥嵘,无线技术开始渗透到网络的各个层面,无线与宽带结合逐渐成为一种新的趋势。AboveCable推出这款新的ADSL无线路由器ACRT3510-11,正是顺应市场新的潮流。

  这次推出的ACRT3510-11,是专门针对中小型企业及小型办公室/家庭办公室设计的,支持ADSL 连接的PPPoE客户端工作模式,集成了大多数主流的宽带网络接口,包括4口10/100M交换机、一个RJ-11 ADSL电话线接口。除支持Internet接入、多媒体应用及虚拟服务器之外,还支持多个用户同时共享Internet连接,让中小企业、SOHO族可以非常轻松的实现高速上网和分享资源。

  在内置ADSL Modem部分,采用alcatel芯片,符合ANSI T1.413 issue 2,ITU-T G.992.1(G.dmt)及ITU-T G.992.2(G.lite)标准,同时支持RFC 1483B、RFC 2364、RFC 2516多种ADSL接入协议。最大可提供8Mbps的下行速率和2Mbps的上行速率。

  在无线以太网连接方面,该产品内置了一个无线接入点(1x802.11b无线接口),在实现Internet连接及有线局域网连接后,同时完成无线覆盖,解决了移动用户的无线网络连接,使得移动用户在室内移动时,可以随时随地的使用网络资源。

  在网络功能方面,AboveCable ACRT3510-11具有IP路由功能、防火墙功能、VPN功能、NAT/PAT等诸多安全功能,从而可大幅度提高网络的安全性能,让用户可以尽享无线安全网络。此外,ACRT3510-11提供功能强大的网络管理、系统运行监控功能,有效保证了网络的稳定性。

  该产品支持“uPnP”方式,支持包括ICQ、NetMeeting、CuSeeMe、Quick Time 等在内各种多媒体应用程序,使客户可以自由享用WindowsMessenger的语音聊天和视频聊天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