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SL路由设置方法-HUAWEI华为

ADSL路由设置方法-HUAWEI华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工作开始:线路全部连接好,在PC上设置IP:192.168.1.X(X=2-8),掩码:255.255.255.0 网关:192.168.1.1(输入完网关别忘了点击“添加”,否则等于没输入) .

作者:巧巧读书 来源:巧巧读书 2009年12月6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SL路由设置方法-HUAWEI(华为)SmartAX MT800A

  工作开始:

  线路全部连接好,在PC上设置IP:192.168.1.X(X=2-8),掩码:255.255.255.0

  网关:192.168.1.1(输入完网关别忘了点击“添加”,否则等于没输入)

  确定后,系统提示重新启动,再次进入系统,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 http://192.168.1.1并按回车,此时就能进入SmartAX MT800A设置画面。

  重点:配置PPPoE

  步骤一 打开Web页面“ATMSetting”;

  步骤二 在“Connection Type”字段的下拉列表中拉下文字方块选择“PPPoE LLC”选项;

  步骤三:将操作模式(Operation Mode)修改为enable。

  步骤四: 根据将ISP或系统供货商所提供的信息,在相应字段填入适当的数值数值填入各相应字段,如“VPI”,“VCI”,“PPPoE用户名”以及安全协议,“PPPoE口令密码”等数值,Default Router(默认路由)修改为enable;

  步骤五 正确输入将数值正确输入后,点击字段下方<“Submit>”键,将设定提交给输入ADSL终端;

  步骤六 确保NAT值为“Enable”,缺省情况下即是Enable。

  步骤七 DHCP的缺省值是“DHCP Server”没有启用,可以根据需要决定是否启用。

  步骤八 点选Web页面中“Save &Reboot”目录,在“Reboot Mode”对话框中选择“Reboot”,点击按钮完成ADSL终端设定并永久保存。

  保存后,开网页看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