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lge告诉你Chrome OS与Chromium OS的区别

Goolge告诉你Chrome OS与Chromium OS的区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Google并没有提供编译完成的Chomium OS,因此请从信任的网站那里下载Chromium OS;3、尽管Google Chromium OS团队在社区为开发人员和各类网站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但是Google并没有官方支持的某个编译版本。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12日

关键字: Chro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hromium团队昨日在官方博客中发表了题为“Chromium OS与Google Chrome OS之间的区别是什么?”的文章,Google表示,在公布了Chromium OS的源代码后很多开发人员都进行了下载和进一步开发,不过这里有三点需要澄清一下:

  1、目前Chromium OS并不是为消费者准备的,你现在看到的所有东西今后都有可能被更改,也就是说明年晚些时候Chrome OS设备上市时你所见到的和现在将大有不同;

  2、Google并没有提供编译完成的Chomium OS,因此请从信任的网站那里下载Chromium OS;

  3、尽管Google Chromium OS团队在社区为开发人员和各类网站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但是Google并没有官方支持的某个编译版本。

  近期Google收到了来自用户的多种询问,Google此次也进行了总结,来看一下:

  - 询问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Google Chrome OS和Chromium OS之间的区别,Google Chrome OS与Chromium OS之间的关系就像浏览器Chrome与Chromium,Chromium OS是开源项目,主要为开发人员提供,让他们来检测、修正并创建自己的版本。

  - Chrome OS是Google为OEM厂商提供的预装在上网本上的产品。因此,“亲爱的开发人员,如果你自己创建并发布了Chromium OS版本,你是了不起的,我们欣赏你的做法,然而我们必须提醒你,你的这个只能叫做Chromium OS,不能被冠以Chrome OS之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