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移动发布多普达T8388 和iPhone一样快

移动发布多普达T8388 和iPhone一样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前段时间中国移动刚刚与HTC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最近中国移动就发布了合作之后的第一款手机——多普达 T8388,这款手机其实就是HTC Qilin的大陆版。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15日

关键字: 手机 多普达 Windows Mobile 手机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段时间中国移动刚刚与HTC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最近中国移动就发布了合作之后的第一款手机——多普达 T8388,这款手机其实就是HTC Qilin的大陆版。这款手机采用TI OMAP 3430芯片,与Palm Pre和iPhone 3GS同为600MHz,能够流畅的运行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

移动发布多普达T8388 和iPhone一样快

中国移动发布T8388

T8388这款手机采用了3.6吋分辨率为WVGA级别的屏幕,内置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30万像素可用作视频通话,而后置摄像头高达5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这款手机的其他功能也一应俱全,重力感应器,光线感应器,靠近感应器全都具备,支持Wi-Fi,SiRf(GPS/AGPS)以及CMMB移动电视。

移动发布多普达T8388 和iPhone一样快

T8388这款手机是一款全触屏操控的手机,并没有配备任何物理键盘,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GSM/GPRS/RDGE/TD-SCDMA。目前这款手机仅仅是发布阶段,真正的发售还需要在等待一段时间。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将在今年的12月份正式上市,但是价格并没有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