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SL如何设置远程网络控制图解4

ADSL如何设置远程网络控制图解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SL如何设置远程网络控制图解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09年12月28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SL如何设置远程网络控制图解4

 

图6

  步骤1:启动软件后,单击快捷工具栏上的“被控端”图标,打开如图7所示窗口。这里显示了被控制端可以使用的连接项目,双击“添加被控端”图标,创建一个新的远程连接。

  

  图7

  步骤2:接着在“连接信息”选项卡下勾选一类远程连接方式,这里通过互联网实现远程连接,应该勾选“TCP/IP”项;而如果是通过局域网进行远程控制,可以选择SPX和NetBIOS协议,如图8所示。

  

  图8

  步骤3:再切换到“呼叫者”选项卡,单击“新建项”图标,打开如图9所示设置窗口,在这里设置允许用户访问以及控制的权限。输入登录名及密码名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图9

  提示:在这个新建被控端设置窗口中,还可以进行诸多安全设置,大家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其中必须要设置的一项是:“设置”选项卡下的“被控端启动”部分,应该勾选“与Windows一起启动”,不然远程计算机虽然唤醒了被控端,但是在PcAnywhere里并没有启动被控端服务,这样是仍然无法实施远程连接的。

  步骤4:最后返回主界面,可看到出现了一个新的被控端图标,可对其重命名;最后右键单击此图标,选择“启动被控端”命令,如图10所示。之后Pcanywhere会最小化到系统托盘区里,并等待主控端的连接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