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3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09年12月28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3

 

 (4)局域网接口 显示用来连接你的网络进行直接通信ADSL接口的软件名和各项设定,这些设置最少包含有一个名为“eth-0”的接口,也许还包含有一个名为“usb-0”的接口名。你可以点击它的接口名来显示局域网配置页。

  (5)配置概要 显示ADSL以下一些服务来帮助你管理你的网络。把你的私有IP地址翻译到公用IP地址(NAT)上。为数据的输入或输出设置同意或拒绝设定过滤规则(IP过滤)。开启点到点的通信(RIP)。开启ISP动态分配的IP地址给你的电脑(DHCP中继);在你的网络中内建DHCP服务或在你的网络中用一台计算机安装LAN端口(DHCP模式)。在因特网组织管理协议(IGMP)上建立信息加速(IGMP不可配置)。我们可以点击表中每一项的标题显示它们配置页的描述信息。

  更改系统参数

  在首页的最底部,除了“帮助”与“刷新”按钮外,还有一个“修改”按钮。在ADSL Modem中保存有当前的日期、时间和时区信息,如果我们发现它显示出来的时间与你当前所处地区的时间参数不符合的话,就可按下“修改”按钮,来对时间信息进行相应的修改。不过修改ADSL Modem上的日期和时间不会影响你电脑上的日期和时间。

  在新的窗口是打开“系统 - 修改”页面,使用向上向下列单选择一新的时间和日期;然后在下拉框中选择你所在时区的字母的缩写;在下面的“名称”和“域名”输入框中指定主机名(也就是ADSL Modem设备名)和域名(也就是ADSL Modem安装在那个网络上的网络名)。如下图9所示。

  

  图9:修改系统时间参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