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四)7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四)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四)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09年12月28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四)7

 

④Pool Start:共享IP地址群的最低界限(说明共享发IP地址群是从这个号码开始的)。

  ⑤地址类型:有静态或动态,静态指IP号码已经永久分配到一台特定的硬件设备上的;动态指这个IP号码是临时分配给设备一段时间。

  ⑥Time Remaining:保持时间,这人数值是DHCP服务器分配给客户机IP地址的时间限制,缺省的分配时间是30天(315360000秒)。

  DHCP中继代理

  有可能我们的ISP为家庭用户或小型办公网络提供了DHCP服务器功能,这时,可以将ADSL Modem配置为一台DHCP中继代理服务器使用,当本地的网络中有一台计算机准备访问因特网时,ADSL Modem就会连接ISP来申请获得一个IP地址和其它的信息,然后将信息回传到这台计算机上,以下这些方法是用来配置DHCP中继代理的。

  (1)、在图13所示的“DHCP设置”页面中选择“DHCP Relay”,再按“提交”按钮保存设置。再选择“DHCP Relay”标签。如下图19所示。

  

  图19:DHCP中断设置

  (2)、在“DHCP Relay”页面中,在“DHCP服务器地址”框中输入ISP的DHCP服务器的IP地址。如果我们没有这个ISP的DHCP服务器IP地址号码,也可以不填入,在这它并不是非要输入不可,在本地局域网内的计算机中请求IP信息时仍可以通过缺省网关传送获得。

  (3)、从下拉列单中选择WAN接口并点击选取它。这里的WAN接口可能是ppp-0, eoa-0或ipoa-0 。另外,也可以在表中相应的栏中点击 来删除它的接口。

  好,了解了有关设置局域网接口的相关内容,下面就依次轮到广域网接口了,请继续往下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