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USB接口ADSL猫共享上网步步通3

USB接口ADSL猫共享上网步步通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SB接口ADSL猫共享上网步步通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09年12月28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USB接口ADSL猫共享上网步步通3

 

 ●WindowsXP中自带的PPPoE虚拟拨号软件

  

  Windows XP中集成了PPPoE协议支持,ADSL和LAN用户不需要安装任何其他PPoE软件,直接使用Windows XP的连接向导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建立自己的ADSL和LAN的虚拟拨号上网文件,实际使用效果完全和Windows 9x/Me/NT/2K下的其他PPPoE一样,由于与操作系统更加紧密结合,使用更方便。

  ●WinPoET:

  由WindRiver开发,该公司同时也是PPPoE协议起草者之一。它需要通过操作系统自身的PPP拨号协议来支持完成PPPoE的连接,也是许多ISP首选的PPPoE软件。

  ●RASPPPoE:

  是一个由个人开发的免费软件。它小巧精干,没有自己的界面和连接程序,只是一个协议驱动程序,完全依靠Windows中自带的标准的“拨号网络”来合作工作连接ISP,它在使用上完全和老式MODEM一样。

  上面的几款软件使用都很简单,象EnterNet、WindowsXP中自带的PPPoE虚拟拨号软件等我们以前已介绍过多次,故下面只介绍一下WinPoET的安装。

  在安装WinPoET之前,需要安装Windows的拨号网络,可以进入系统控制面板,在“添加/删除程序”的Windows安装程序中进行安装。然后运行WinPoET的安装程序。安装完成以后,WinPoET也将在系统的网络中添加一块虚拟iVasion PoET的网络适配器以实现网卡和ADSL的连接。

  WinPoET还将使系统启动以后自动运行一个后台PPPoE程序协调拨号网络PPP协议工作,这个程序在系统任务栏中显示有图标,当确实不需要的时候可以关闭以节省资源,当然同时也将失去使用ADSL上网的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