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USB接口ADSL猫共享上网步步通1

USB接口ADSL猫共享上网步步通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SB接口ADSL猫共享上网步步通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09年12月28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USB接口ADSL猫共享上网步步通1

 

为了防止用户通过带路由的ADSL猫共享上网,目前的ISP运营商(如电信、网通等)其在为用户安装配备ADSL猫时,大多不再赠送带路由的以太网接口ADSL产品。其所附装的产品多为USB接口的ADSL猫(俗称“大猫”),如常见的D-Link DSL-200、伊泰克TD2002、中兴852等等。

  这类USB ADSL调制解调器通过标准的USB电缆线,连接到计算机的USB连接端口上,通过ATM(Asynchronous Transfer Mode)异步传输模式,使用户在家里就可与ADSL服务商连接,它的传输速率下载一般最高为8Mbps,上传最高为1025Kbps。

  USB ADSL调制解调器身上只有RJ-11和USB两种插口,RJ-11是电话线接口,连接电话线;USB电缆线接口,连接USB串行接口线。对于这种产品该如何共享上网呢?许多初接触网络的网友并不是很明白,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一、USB猫的安装使用要点

  首先要将USB猫同电脑连接起来,其连接方法很简单,先用MODEM随机附带的一根USB连接线,一头连接ADSL Modem的USB插孔,另一头连接计算机中的USB插孔;然后将电话线的RJ11插头(或通过分离器)插入ADSL Modem的RJ11或ADSL接口即可。

  

  ADSL MODEM的驱动程序

  大家知道,以太网接口(RJ45)的网络设备无需安装驱动就能使用,而USB设备则不同,其大多需要手工安装驱动和拨号软件。

  在安装驱动时需选择与你Windows操作系统和ISP所提供设备通讯协议相符的驱动,例如伊泰克TD2002 USB ADSL调制解调器提供三种驱动程序以便用户使用:

  ●WAN驱动程序:

  此驱动程序让调制解调器仿真为拨接调制解调器。通话的建立是通过拨号网络来执行。此驱动程序支持含PVC的RFC 2364联机。它适用于Windows 98、Windows 98 SE、Windows 2000,以及Windows 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