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USB接口ADSL猫共享上网步步通5

USB接口ADSL猫共享上网步步通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SB接口ADSL猫共享上网步步通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09年12月28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USB接口ADSL猫共享上网步步通5

 

以EnterNet为例,方法是鼠标右键点击桌面右下方“两个显示器”连接在一起的图标,选择“Application Settings”,将“Launch EnterNet 500 at Windows Startup”、“Auto-Connect”、“Persistent connecti”三项前打上勾,确定后重启电脑,便能实现ADSL的开机自动连接或断线后自动连接。

  而如果安装好ADSL Modem后其不能正常使用,可重点检查滤波分离器和外线之间有没有接入了其他的电话设备,任何分机、传真机、防盗打器等设备的接入将造成ADSL的严重故障甚至ADSL完全不能使用。分机等设备只能连接在分离器分离出的语音端口后面。

  要想利用USB ADSL调制解调器共享上网,首先也需组建好局域网。

  先安装好网卡驱动,在“网络”属性中确包有TCP/IP协议,然后为每台电脑设置好IP地址。将连接有USB猫的那台电脑做主机,在“网络”属性中找到“TCP/IP协议”,双击点开它的“属性”。主机选“指定IP地址”为192.168.0.1,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选中“DNS配置”项,在“启用DNS”前打上勾,在主机一项中任取一个名字,在“DNS服务器搜索顺序”一栏中将其设置为本地ISP服务器的地址,例如“61.188.68.88”,“添加”后“确定”即可。

  

  其它机器也可依发设置,在“IP地址”中的“指定IP地址”,将其IP地址设为除192.168.0.1之外的任一尾数在1-255之间的地址,例如192.168.0.2或192.168.0.3……,总之其尾数要保证与局域网的主机和其它电脑的该地址不同。子网掩码同样为255.255.255.0。在“网关”,在“新网关”一栏中填入主机的IP地址,即192.168.0.1,然后选“添加”,确定后重启电脑即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